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赴旌德县开展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何淳宽陪同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2-09 08:45

12月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赴旌德县,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长何淳宽,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及旌德县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韩军来到旌德县经济开发区会议室,现场接待了5家来访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并与省工作组及我市有关负责同志一起会商,研究解决办法。接待中,韩军对每位企业负责人都热情迎送、坦诚交流,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优化经营管理、拓展发展空间,为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韩军在现场办公时指出,要积极推动经济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大力提振市场信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主动靠前服务,加强跟踪督办,推动建立清单化、闭关式管理机制,全力助企纾困。要深刻认识到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逐项解决到位,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真正让企业招进来、留得住、发展好。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抓好顶层设计、完善配套设施、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沉到一线为企排忧解难,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随后,韩军一行深入旌德县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企业,先后来到安徽省赫菲特汽车有限公司、旌德鼎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卡尔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韩军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劳动用工等具体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相关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强技术革新,努力做大做优做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