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市政府与海螺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6 08:42

12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市长何淳宽与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交流。市政府秘书长郑华,海螺集团相关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孔晓宏、何淳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军一行来宣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对海螺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宣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们指出,当前宣城正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聚焦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为核心的“2+8”特色优势产业,聚力打造“百亿投资、千亿产业”的光伏+储能全产业链和产业集群,着力推动产业提质扩量增效,这与海螺集团发展方向高度一致、产业布局十分契合。希望双方抢抓国家“双碳”战略机遇,建立常态化沟通、清单化推进工作机制,在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产业上持续深化战略合作,系统谋划更多合作路径,共同打造良好产业生态,携手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认真梳理合作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以优质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企业在宣发展。

杨军表示,宣城市与海螺集团渊源深厚,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海螺集团将全力加快在宣项目建设,努力将建筑光伏项目打造成为行业示范引领项目。同时,结合公司产业布局和投资计划,与宣城携手在新能源赛道上谋求更多合作路径,加大投资力度,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形成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助力宣城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

座谈前,杨军一行先后赴华晟2GW异质结电池和组件项目车间、开盛新能源铜铟镓硒CIGS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宣城先进光伏技术研究院、海螺光伏一期项目车间参观,详细了解相应的生产工艺、产品性能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