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6 08:42

12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致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的重要贺信、在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八专题和《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会议强调,要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宣城新实践,深入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立足人大职能,提高标杆,明确任务,找准切口,科学谋划新一年人大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着力提升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相关规定,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续纠治“四风”,加强“清廉机关”建设,营造和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同时着力做好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这一主要民主渠道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