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科学应对平稳有序渡峰 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8 09:34

李中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科学应对平稳有序渡峰 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12月26日晚,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林秀出席会议。

李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优化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市平稳有序渡过疫情流行高峰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中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好平稳渡峰的充分准备。随着“两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加等因素影响,疫情防控面临新挑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强化疫情发展态势分析研判,充分做好“四个重点”“三个人人”准备工作,切实提升医疗救治保障、药品生产保供、重点人群保护工作水平,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二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回应群众关切、主动服务重点人群、主动开展邻里互助、主动宣传科学防疫政策,真正做到在关键时刻显身手。三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各项优化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经济社会运行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