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军分区宣布任职大会召开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1-07 08:52

宣城军分区宣布任职大会召开

王贵胜宣布任职命令 李中任宣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黄文忠任宣城军分区司令员

1月5日上午,宣城军分区宣布任职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王贵胜代表省军区党委宣布命令:李中同志任宣城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黄文忠同志任宣城军分区司令员、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周光斌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宣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中,宣城军分区司令员黄文忠分别作表态发言。市及宣城军分区领导倪志品、陈钧等出席会议。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主持会议。

王贵胜在讲话中指出,李中同志政治坚定、素质过硬,具有很强的大局观念、国防意识和拥军情怀。黄文忠同志组织指挥能力强,作风严谨务实。相信李中、黄文忠同志一定会团结带领军分区党委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不断推动宣城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贵胜强调,宣城军分区要按照省军区党委提出的“五个一流”要求,争先创优、争创一流,在更高层次推进军分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在提升凝聚力中引领争先进位。党委班子要以率先垂范带出凝聚力、以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以真抓实干促进凝聚力。二要在提升内动力中激励争先进位。以一流目标、争先标准、鲜明导向激发动力,激励广大官兵同心协力争先进。三要在提升开创力中助推争先进位。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成果,实现新作为。四要在提升融合力中强化争先进位。善于凝聚军地内外合力,推动国防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李中在表态发言时说,坚决拥护省军区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军区长期以来对宣城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将在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与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班子一道,把抓武装的政治责任转化为强国防的具体行动,不辜负省军区党委的重托和驻宣部队官兵的期望。一是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扛牢建武兴武政治责任。二是着眼履行使命任务,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安全观”、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统筹观”和两副担子一肩挑的“责任观”,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水平。三是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努力打造更多具有宣城特色的双拥品牌,不断开创我市武装工作新局面。

黄文忠表示,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决定,强化学习,固根本、讲政治;搞好团结,抓班子、带队伍;主动作为,倾心为官兵服务;率先垂范,严格修身律己,努力在新岗位展现新作为。

楼灿礼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认真贯彻省军区党委决策指示,对标“五个一流”的要求踔厉奋发,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进步。

各县市区委书记和人武部主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