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1 08:34

李中在市委议军会暨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上强调

坚定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何淳宽操龙灿等出席

1月10日下午,市委议军会暨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分析当前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形势,研究解决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有关问题。市委书记、宣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中出席并讲话。市及军分区领导何淳宽、操龙灿、倪志品、郭金友、朱立军、王会杰、王珏、黄文忠、楼灿礼、陈钧,市政府秘书长郑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及有关文件,听取关于2022年全市国防动员、民兵建设和双拥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相关文件。宣州区、绩溪县、旌德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口头述职,其他4个县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书面述职,李中逐一讲评。他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动员备战走深走实,民兵建设走在前列,征兵工作取得突破,双拥品牌持续深化,党管武装工作呈现出全面跃升、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自觉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有力推动各地党管武装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李中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分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努力为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充分认清形势、强化履职意识、严格制度落实,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要瞄准使命任务,树牢真抓实备导向、提升动员指挥能力、提高民兵训练质量,进一步提升练兵备战的质效。要紧盯主责主业,努力打造过硬基层武装、提高兵员征集质量,不断夯实国防动员的建设基础。要深化双拥共建,浓厚尊崇氛围、办好拥军实事、主动服务地方,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书记、人武部主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