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0 08:45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市长何淳宽先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劳动模范、专家人才、作战部队基层官兵困难家庭、部分市级退休干部等,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副市长杨林秀,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在市区希达小区、飞彩新村小区,宣州区沈村镇太阳村坝塘组、杨柳镇兴安村和华山村,何淳宽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姜玉莲、刘旭红,低保对象陈选忠、困难党员刘宗曹和重度残疾群众叶小旺。“身体怎么样?”“现在家里收入有哪些?”“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何淳宽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何淳宽鼓励他们自强自立、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切的问题,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向阳街道河北村,何淳宽登门慰问作战部队基层官兵夏明健家庭,看望其母亲,感谢她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希望她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在裕华纺织有限公司和夏渡新城小区,何淳宽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王孝巧、身边好人金宜来,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榜样作用,向全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在安徽南宣律师事务所,何淳宽和专家人才李有胜亲切座谈交流,勉励他继续勤勉尽职、踔厉奋发,为宣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在93岁的伤残军人鲍启太家中,何淳宽与老人一起畅谈革命岁月与新时代美好生活,他反复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乐享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精准贴心做好相关服务,让老人享受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慰问中,何淳宽还先后看望了原地委顾问肖兆祥、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和睦、原市纪委书记孙长胜等部分市级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名老干部家中,何淳宽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听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及生活状况,衷心感谢他们过去为宣城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介绍当前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尽心尽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作出贡献,并祝愿宣城发展得更快更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