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4 09:59

岁寒情深送祝福,新春慰问暖人心。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李中、市长何淳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市政协主席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全市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衷心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真诚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市领导王会杰、王珏、王普、彭禧元,市政府秘书长郑华等参加。

供水安全保障关乎千家万户。李中、操龙灿一行首先来到市水务公司城市供水调度中心,听取供水情况介绍,通过监控大屏察看水厂实时供水数据,询问水质安全、水源地管理、供水服务、应急准备等措施,要求认真做好节日期间供水保障,加大投入,不断提高检测能力,确保水质安全、百姓用水无忧。“去年营业额多少?”“商铺入驻经营状况如何?”“超市供应有保证吗?”万达广场内洋溢着浓浓节日气氛,李中、操龙灿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商场运营管理情况,并走进位于商场内的合家福台客隆超市,与超市员工亲切交流,在得知超市积极参与“惠民菜篮子”活动,让利消费者后,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予以肯定,鼓励坚定信心,不断实现新发展,真情服务百姓民生。在鳌峰公园门口,李中、操龙灿与一线环卫工人热情握手、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再接再厉,全力保障城市整洁。当前正值春运高峰,返乡探亲人员增多,车流密度大,李中、操龙灿先后来到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火车站等地了解道路交通流量、每日旅客流量、人员值班备勤等情况,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百姓安全出行作出的贡献,希望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百姓安全出行、万家团聚做好服务,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表达由衷谢意、致以节日问候,叮嘱相关部门切实落实好节日值班和轮休制度,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及火灾隐患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防范等工作,用辛苦换来万家安宁,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期间,李中还走访慰问了作战部队基层官兵贫困家庭、专家人才,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宣城军分区司令员黄文忠陪同。在某部队中士刘根家走访时,李中亲切看望其母亲,感谢她对国防建设的支持,鼓励刘根在部队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在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李中与公司总工程师、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获得者董凯亲切座谈交流,勉励他继续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何淳宽、吴爱国一行首先来到市武警支队看望官兵,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市供电公司,何淳宽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全市电网运行等情况,要求加强电网运行调度,完善应急处置和抢修预案,确保电力供应稳定充足。在中石化宝城路加油站,何淳宽了解油品供应等情况,指出春节期间车流物流增加,在做好油品供应的同时,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规范运营。在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日报社,何淳宽看望慰问了一线采编播人员,要求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打造贴近群众的品牌栏目,展示地方特色,不断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鳌峰派出所,何淳宽详细了解值班备勤等情况,要求开展好巡逻和安保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在中心菜市场,何淳宽检查了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他指出商超市场人员密集,在保障好节日期间货源供应的同时,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消防安全措施。在市消防救援大队,何淳宽对他们过去一年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持续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抓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喜庆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