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31 08:25

李中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精神 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出席

1月3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分与会市领导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中在讲话中深入梳理了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分析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明确奋起直追的目标举措。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精神,统筹把握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五个任务和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五个方面重点工作,坚定发展信心,直面问题和挑战,瞄准“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目标,以更宽视野、更高起点、更快行动,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中强调,要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以工业化带动城镇化,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要狠抓项目和投资,把主要精力要用在抓项目、抓招商引资上,积极走出去,想尽一切办法拼抢项目,以敢抢敢拼的精神全力推动经济提质、扩量、增效;要在巩固发展传统动能的同时增强新动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积极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要加强人才、资本、政策等要素支撑,加大多层次资本市场运用力度,发挥政府和国有企业资金的杠杆作用,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本来支撑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完善季度工作通报、关键指标调度、招大引强赛马机制,健全产业专班工作机制,加强项目调度和工作考核,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跑起来拼发展、跳起来抢指标,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奋进姿态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