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08:46

1月31日上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两会”精神,听取关于2022年全市经济运行及“双招双引”工作完成和2023年一季度工作安排、2023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涉及我市任务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全市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将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用身边事身边人开展好警示教育,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共同维护好政府系统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和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对“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重大任务要细化落实举措,做到“标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落地要实”,全面提升政府系统工作效能,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力争在全省、长三角中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经济运行回稳向好,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进展。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振奋精神、埋头苦干,敢拼敢抢敢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谋项目、抢投资、抓产业、优服务、保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以抓落实的具体行动,确保一季度快起步、开门红,继续保持经济良好发展态势,为未来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把落实省、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制定“时间表”、实化“路线图”,抢抓时间节点,清单化、闭环式推进落实,抓好日常调度、序时推进,及时跟进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宣城高质量发展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疫情监测和形势分析,按照“乙类乙管”和第十版防控方案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重点机构防控。要坚持关口前移,加强对“一老一小”、严重基础疾病患者和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特别是独居老人的健康监测和关心关爱,确保重症患者在基层“早发现、早识别、早干预、早诊治”。要加强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指引,加强科普宣传,助力企业快速稳定生产,确保社会面平稳有序。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营商环境一级指标整改提升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