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中铁四局集团举行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08:46

1月31日下午,我市与中铁四局集团举行交流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对接交流。市委书记李中,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中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宣城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政策机遇多、资源条件好、发展空间大,干部群众精神面貌蓬勃向上。中铁四局是央企在我省的杰出代表,期待中铁四局在宣城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布局更多项目,提供更大支持,全方位深化合作。

刘勃介绍了中铁四局发展成就、业务板块运营等情况。他表示,中铁四局真诚希望与宣城全面深化合作,积极参与和支持宣城建设发展,双方紧密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