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科大讯飞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刘庆峰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3 08:51

2月2日下午,我市与科大讯飞举行座谈交流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李中、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出席,副市长董红明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李中向刘庆峰董事长一直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宣城发展条件好、态势好,面向未来,希望科大讯飞进一步深化与宣城合作,在产业数字化、区域性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强指导帮助,优先布局项目。我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推进双方合作再上新高度,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刘庆峰表示,科大讯飞将在原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深化双方合作,优先布局平台,加强规划指导,积极促进宣城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发展,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