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经开区智能压铸低碳循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李中何淳宽夏迎松沈林根等出席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2-25 08:49

2月24日上午,宣城经开区智能压铸低碳循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中,市长何淳宽,副市长董红明,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全球首席执行官夏迎松,上海亚德林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林根,中鼎NVH模块全球首席执行官何仕生等出席。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夏迎松、沈林根分别介绍了项目合作有关情况,表示将积极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园区集聚发展,努力将产业园项目打造成合作典范,共同为宣城乃至安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李中、何淳宽对双方合作表示祝贺。他们指出,此次项目签约落地将实现多方共赢,为企业发展打开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为宣城经开区发展提供了重要的项目支撑,也将为宣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提供有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及宣城经开区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产创造最好条件,切实当好企业发展“合伙人”,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鼎集团与上海亚德林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拟在宣城经开区合资建设智能压铸低碳循环产业园项目。产业园建成后,通过引入压铸行业上下游关联企业入驻产业园进行投资,总投资预计80亿元。仪式上,沈林根、何仕生及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代表三方进行签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