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国信证券、中财经基金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成飞林书敏出席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2-28 08:57

2月27日下午,我市与国信证券、中财经基金举行座谈交流会,就推进金融及相关产业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书记李中,国信证券副总裁、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飞,中财经基金执行董事林书敏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座谈会上,国信弘盛等7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就推动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中对成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宣城位于长三角地理中心,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态势良好,具有一定的产业基础,目前正致力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促进产业发展,投融资潜力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我市热忱欢迎各方金融机构、企业来宣城投资兴业,参与宣城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成飞介绍了国信证券以及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经营和发展状况。他说,宣城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发展前景好。国信证券及国信弘盛私募基金将积极谋划与宣城的战略合作,结合宣城实际,寻找更多发展着力点,为宣城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王珏就有关合作事项提出具体意见。(记者 徐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