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以奋发有为的状态促进全市暖民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3-01 08:27

李中在全市暖民心行动专题会议上强调

统筹推进 精准发力 以奋发有为的状态促进全市暖民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淳宽主持

2月27日下午,全市暖民心行动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中出席并讲话,市长何淳宽主持,市领导王珏、杨林秀、王普、汪侃,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

李中在讲话中对2022年我市暖民心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暖民心工作一头连着发展大局,一头连着万家灯火。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统筹推进,精准发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全省打响“暖民心”宣城品牌,以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真心点赞,以奋发有为的状态促进全市暖民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中强调,一要统筹需要和可能,精准确定目标任务。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基本原则,从实际经济发展状况和能力出发,从当前条件最具备、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履行好政府的责任担当,真正让暖民心行动发挥实际效益,让群众有获得感。二要统筹当前和长远,精准谋划实施项目。按照“早谋划、早实施、早见效”的思路,立足当前补齐短板,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要着眼长远统筹资源配置,结合实际充分考虑多方因素,科学规划项目布局,确保项目惠及更多群众。三要统筹政府有为和市场有效,精准保障资金投入。在兜牢基本民生底线的同时,对适宜采取市场方式提供、市场主体参与有积极性的公共服务,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形成多元供给格局。四要统筹参与和监督,精准提升群众满意度。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参与,多方开展监督,真正让群众“有知”“有得”“有感”“有赞”,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五要统筹分工和协同,精准压实责任链条。各级各部门要把暖民心行动摆在突出位置,对照责任分工,紧盯目标任务,主动靠前、积极作为。要健全工作调查调度推进机制,建立项目常态化跟踪和全过程督导机制,确保各项行动落地见效。

何淳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王珏作全市暖民心行动工作报告;旌德县、绩溪县、市教体局、市城管执法局作交流发言;其他县市区、市直相关牵头部门作书面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