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打造在全国有亮点 安徽敢争先的改革案例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08 08:22

李中在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不断解放思想 树立争先意识

打造在全国有亮点、安徽敢争先的改革案例

3月6日下午,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等文件。

李中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解放思想,树立争先意识,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推动全市深化改革工作,努力打造在全国有亮点、安徽敢争先的改革案例,在新征程中交出改革新答卷。

李中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谋划、推进、落实我市的各项改革工作。要全面推进落实中央、省委以及市委确定的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进一步研究制定改革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主动靠前、主动谋划、主动落实。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和工作机制,种好改革“责任田”,注重总结基层和群众创造,善于发现和推广新鲜改革经验,为推动面上改革贡献宣城力量。

就做好今年改革工作,李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改革的针对性。聚焦现阶段我市改革发展中出现的体制机制障碍、群众关注的社会民生问题、企业呼声强烈的堵点痛点,打破固有惯性,树立有解思维,有针对性推出一批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的改革举措。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改革的实效性。加大对改革事项的把关、遴选和督查,坚持真改实改,敢于动真碰硬,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真改真有效。要坚持责任导向,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主动谋划、推进、落实改革任务,加强督察考核、跟踪问效,不断开创宣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新局面。(徐文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