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坚持问题导向 全力做好信访工作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08:46

3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召开市委信访工作专题调度会,分析研判信访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信访工作的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信访工作。市领导倪志品、朱立军、王会杰、杨林秀、王普、董红明、周小红出席会议。

李中在讲话中对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深入分析当前我市信访工作面临形势和存在短板。他指出,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对宗旨意识、群众立场、能力作风的考验。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抓实抓细初信初访、重复信访治理、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坚决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提质量,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李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实工作作风,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要树立有解思维,坚持将心比心、依法依规,把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解决好。要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严明纪律要求,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统筹推进经济运行、营商环境和暖民心行动等工作,加强分析调度,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

会上,市信联办通报了全市信访形势,各县市区、宣城经开区、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有关工作及下一步安排。与会市领导分别就做好当前信访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各县市区党委、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驻点督导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