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杨广奇代表:发展乡村特色产业 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09:15


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就“稳定粮食生产和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等话题建言献策。

全国人大代表,广德市新杭镇金鸡笼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广奇:这几年,我们赶上了新时代,过上了好日子,我们农民感受到了真切的变化。这几年我最自豪的就是,过去我们村被定为“软弱涣散”村,现在是安徽省“五好”村支部。过去我们村集体经济是零元,空壳村,现在我们的集体经济已经达到213万元,我们的产业是茶叶产业,年产值达到了1.2亿元。老百姓通过产业振兴,荷包鼓了,腰杆直了,大家越来越有干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