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颁发全省首张跨县“一照多址”备案证明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0 12:14

为进一步降低企业扩大经营的门槛和成本,市市场监管局出台文件在全市范围推进跨县(市、区)“一照多址”改革,实现一张营业执照、多个经营地址、多点开展经营。日前,全省首张跨县(市、区)“一照多址”营业执照在宁国市发放。

因业务拓展,宁国市经略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计划在广德市创办分公司。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随即按照公司申请,颁发了首张跨县(市、区)“一照多址”增设经营场所备案证明。

据了解,跨县(市、区)“一照多址”改革的企业应当符合企业登记机关为宣城市各级登记机关登记的企业、企业住所与经营场所不一致或者在宣城市范围(含县、市、区)有多个经营场所、备案经营场所从事的经营活动不涉及前置审批事项且不超过企业经营范围等条件。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深入推进跨县(市、区)“一照多址”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企业知晓改革政策,全面推行“网上办、当场办、满意办”,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企业,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郑洋 付静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