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3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09:40

3月20日上午,2023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市直机关工委作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去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按照“1125”工作思路,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市“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和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的重要一年,要坚持不断深化党建赋能,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强化理论武装为抓手,以夯实基层基础为根本,以提升机关效能为突破,以全面提高党的纪律建设质量为目标,以突出党建责任落实为导向,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通报了全省百个“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工作典型案例和2022年度全市机关党建好新闻评选结果。

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部分熟悉了解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