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3-23 09:13

3月21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市长何淳宽面向党员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市领导王会杰、王珏、王普、董红明及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参加会议。

会上,何淳宽从“两会”概况与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文件决议精神、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全面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

何淳宽在宣讲中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何淳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切实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宣城落地落实。他强调,要围绕“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工作目标,聚焦对上争取政策、重点项目建设、工业强市“6543”工程、产业园区与制造业发展、乡村振兴与文旅产业等重点工作,分领域分板块谋深谋细工作落实措施,切实提升市政府系统干部抓发展、抓项目、抓产业的能力水平,全力拼经济,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