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3-23 09:13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黄敏、彭禧元、陈红英、赵艳、周小红,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和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砥砺前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好、严格遵守好、坚决贯彻好、切实维护好新修改的政协章程,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协履职能力。要全面把握落实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找准政协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和着力点,通过多倾听、多协商、多推动、多聚力,为助推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