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吴爱国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24 08:35

3月22日,市政协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宁伟、黄敏、彭禧元、陈红英、赵艳、周小红,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关于2022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情况》的汇报,审议《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联系界别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开展“委员走访日”工作制度》。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聚焦市委提出的“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工作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着力打造“2+4+N”协商品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用好用活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在提高调研质效上下功夫,高质量筹备好资政会,为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提供重要决策参考。

会议强调,要加强与委员的联系交流,扎实开展“委员走访日”活动,引导广大委员积极参加政协履职活动,增强政协组织对委员的感召力和凝聚力,真正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推进实施年度各项工作,努力在助力“双招双引”、提案办理评价机制、发挥界别召集人作用、更好发挥凝聚共识作用、持续破解“两个薄弱”问题等方面寻求突破,不断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