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老年大学皖南片"说课"暨教师培训在宣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31 08:39

3月30日上午,全省老年大学(学校)皖南片“说课”暨教师培训活动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

会上,摄影类说课老师和舞蹈类说课老师进行了现场展示,评审组长对说课情况进行了点评。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主办,宣城市老年教育委员会承办。省老年大学协会、省老年大学、省摄影家协会、省舞蹈家协会、省歌舞剧院、皖北片区及我市老年大学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郭金友指出,近年来我市老年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这次在我市召开的全省老年大学协会说课活动,既是我市老龄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文化领域的一件盛事,将对我市的老年教育事业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推动我市老年大学的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开创老龄工作新局面。

据悉,目前我市共有老年大学34所,建设老年教学点882个,聘用教师213人,参与学习教育活动的老年人总数达到14.9万。(本报记者 余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