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国元证券举行座谈交流会 李中、沈和付出席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3-31 08:39

3月30日下午,我市与国元证券举行座谈交流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市委书记李中,国元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和付出席,国元证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胡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李中在座谈中对沈和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宣城地处长三角的地理中心,是长三角“三大都市圈”辐射中心,也是安徽对接沪苏浙的桥头堡和门户。当前,宣城正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聚力打造“2+3+4”产业链,规上工业企业和市场主体增长快速,多项经济指标位于全省前列,对资本市场的需求空间大。长期以来,国元证券与宣城合作紧密、成果丰硕,对宣城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和推动作用。下一步双方合作的空间和潜力更大,希望国元证券在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发展设立各类基金等领域,与我市加强全方位深度合作,为宣城发展赋能。宣城市将对国元证券在宣开展业务予以全力支持,促进双方合作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沈和付对宣城市为国元证券在宣开展业务创造的良好条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元证券发展和业务开拓等情况。他说,国元证券特别看好和认可宣城的发展潜力,一直将宣城作为省内重点布局的战略服务点,与宣城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国元证券将进一步谋划与宣城发展的深度合作,寻找更多发展着力点,把宣城的事办好,全方位、全产业链为宣城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会上,双方围绕深化合作的具体领域和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