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切实把省委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4-25 10:14

李中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韩俊来宣调研讲话精神

切实把省委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出席

4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李中指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推进的重点节点,在全省收官一季度、奋战上半年的关键时期,韩俊书记深入我市开展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宣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调研期间,韩俊书记对宣城工作的肯定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指明了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增强了我们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省委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梳理形成贯彻落实韩俊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的任务清单和举措,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确保贯彻落实工作落地见效。

李中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韩俊书记讲话要求,奋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取得实际成效。一要在扩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上奋发作为。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关键核心点,聚焦“2+3+4”产业链,大力扩量提质,以量的积累实现质的突破。二要在强化科技创新引领上奋发作为。加快推动规上工业企业科技创新“三清零”,深入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双倍增”行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用好产业人才政策“宣十条”,做好人才引育工作。三要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奋发作为。主动靠上去、全力融进去,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尖子生”;把“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建设作为我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一号工程”,用好用活这一平台载体,主动出击,积极谋划推进我市和长三角重点城市的协同发展和战略合作,探索长三角产业合作的有效途径。四要在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奋发作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高颜值、发展高质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发挥宣城特色和优势,创新开展工作,全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李中强调,要接续真抓实干,不断提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深刻领悟省委和韩俊书记对宣城发展寄予的厚望,拉高工作标杆,增强能力本领,努力做到“忠专实”“勤正廉”,用辛苦指数换来宣城发展的上升指数和宣城人民的幸福指数。要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落实中央和省委对主题教育的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向省委、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