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到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5 08:36

5月4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到宣城经开区现场办公,围绕落实市委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及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召开调研座谈会。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宣城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宣城经开区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汇报。就提请协调解决的林地报批、征迁安置、电力保障、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发展等具体事项,与会人员逐条会商讨论,研究思路对策,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举措,明确牵头单位、时间节点等要求。

何淳宽对今年以来宣城经开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围绕工业强市“6543”计划,全力以赴提效能、拼经济、促发展,努力在全市当先锋、作表率。要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大力推进园区道路、污水处理、供水等基础设施建设,适度超前谋划,把握工作节奏,积极争取支持,加快完善功能配套。要持续强力推进“双招双引”,鼓励园区年轻干部上招商一线锻炼、在一线成长,努力打造一支懂经济、懂产业、善招商的专业队伍,提升干部抓经济工作的素养和能力。要瞄准重点产业,紧盯重点区域,深耕重点领域,充分运用好与市直有关部门信息交换、交办反馈工作机制,形成招商合力,提高招商质效。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