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发挥特色优势 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5-06 10:14

李中在宣州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发挥特色优势  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赴宣州经开区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陪同,宣州区委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李中一行首先来到宁宣高速狸桥出口观潮亭,结合展板听取狸桥镇镇域国土空间规划、宣州经开区总体规划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相关政策,找准目标定位,厘清发展路径,进一步科学谋划并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加快实现跨越发展;要立足当地特色资源,强化产业链招商,不断提升产业附加值。

随后,李中一行来到拟建的南漪湖温泉度假酒店(深坑)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选址地周边环境,并对照效果图,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建设筹备等情况介绍,强调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类似项目的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提升设计品位,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优质旅游产品。

在安徽华腾乳胶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李中深入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规模、市场前景等,鼓励企业强化科技创新,加快项目二期建设和投产节奏,进一步扩大市场优势地位。

在昆山湖旅游度假区,李中实地察看了景区景观环境、基础设施配套及酒店住宿情况,听取景区建设风格、接待规模、业态发展等介绍,询问了解“五一”假期接待游客情况,并就完善设施服务、提升景区档次提出具体意见。

调研中,李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优势,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着力招大引强,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