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0 16:16

5月18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接访。

何淳宽高度重视此次接访工作,提前在相关媒体公示,预约登记,为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现场组成了3个接待组。

得知有多名群众临时到市信访局反映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相关问题,何淳宽第一时间来到来访群众当中,与大家现场沟通交流。就来访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何淳宽认真倾听、深入了解,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商议并向大家通报有关情况。何淳宽要求有关责任单位成立工作专班,变“上访”为“下访”,逐户上门核实群众反映的情况,依法合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之后,何淳宽还接待了其他来访群众,涉及小区公共绿地、道路施工等问题事项。

何淳宽在接访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各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举一反三,查找工作短板,深挖问题根源,改进工作作风,推动解决共性问题,从源头排除矛盾隐患,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