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08:33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发有为推进宣城现代化建设

李中主持

5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我市相关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宣城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气魄,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敢拼敢抢、敢为人先,奋力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聚力科技创新引领,加快打造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推进“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建设,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扩大高水平对内对外开放;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宣城样板”;深入挖掘弘扬宣城历史文化,加强传统村落保护开发利用,做大做强宣纸产业,推动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推深做实相关筹备工作,持续增强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善于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以过硬本领创造过硬业绩。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强化刚性制度建设,扎实开展专项治理,严格实行追责问责,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