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出席众钠能源钠离子电池项目签约仪式并见签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08:38

众钠能源钠离子电池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德举行

李中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

5月22日上午,众钠能源钠离子电池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德举行。市委书记李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江苏众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刚,市直有关部门和广德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仪式上,广德市有关负责同志与夏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随后,李中和夏刚共同为“众钠能源(广德)储能系统创新研究院”揭牌;李中向众钠能源首席科学家赠送人才住房钥匙;广德市委主要负责人致辞,企业签约代表发言;播放了江苏众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片。

众钠能源钠离子电池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包括20Gwh钠离子电池电芯及10Gwh钠离子电池系统。据介绍,该项目是目前国内单体规模最大的钠离子电池建设项目,也是目前在广德投资单体规模最大的制造业项目,项目全面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近130亿元,为广德乃至宣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仪式前,李中参观了众钠能源钠离子电池产品,并与江苏众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