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2023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城新闻联播 发表时间:05-31 08:36

5月30日上午,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我市召开2023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并为2023年“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及2023年“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颁奖。

郭金友在讲话中向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全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祝贺。他指出,全市科协系统要深入挖掘最美科技工作者事迹,加强宣传报道,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引领更多科技工作者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立足岗位,投身宣城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锚定“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目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秉持求实精神,在各自的岗位敢拼敢抢敢作为,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