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20 09:23

李中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深入推进“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大调研大讨论大突破 

以实际行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

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出席


7月18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6月30日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在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活力密码》第3集——《解放思想》专题片。部分与会市领导围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和“六破六立”,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李中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和“六破六立”要求,深入推进“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大调研、大讨论、大突破,推动宣城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

李中强调,思想大解放,就是要做到“六破六立”,把解放思想的坐标系放到长三角中去衡量,把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创造性开展工作作为解放思想的着力点,既正视差距,又增强“底气”,树立“追赶”信心,真正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改革大突破。环境大优化,就是要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创新环境、干事创业环境,真正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能力大提升,就是要坚持学习、实践和思考,大力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作风大转变,就是要坚决克服不作为、装作为、乱作为的不良习气,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旗帜鲜明纠“四风”树新风。任务大落实,就是要在落实上一丝不苟,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张蓝图绘到底,统筹好长期任务、年度任务、阶段性任务和当前任务,分清轻重缓急,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各项工作都要抓得紧、节奏快、见实效,确保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宣城落地落实。

李中强调,推进大调研、大讨论、大突破,关键在领导干部。要把推进大调研、大讨论、大突破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摆进去”,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带头“走出去”,对标沪苏浙,学先进、找差距,创造性开展工作;带头“沉下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基层干部的密切联系,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