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参加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

李中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发言 操龙灿吴爱国等出席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7-21 08:14

7月20日上午,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市委书记李中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围绕“加快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作交流发言。操龙灿、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在宣城分会场出席。

李中在发言中说,今年以来,宣城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抓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把项目招商投资作为经济工作主旋律和生命线,把新型工业化作为转型发展重中之重,把营商环境作为最重要的要素资源,把高品质生态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本底和支撑,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生态环境质量创历史新高。

李中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大调研、大讨论、大突破,敢拼敢抢敢作为,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宣城力量。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