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福贝宠物科研基地开园仪式举行

何淳宽出席并宣布开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08:24

8月13日上午,福贝宠物科研基地开园仪式举行。市长何淳宽出席并宣布开园。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市场监管局及相关企业、协会负责人等出席。国内宠物食品用品产业的企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等受邀参加。

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科研基地及福新中心工厂,企业举办了专家报告会。活动期间,宣城经开区举办了招商推介会。

据悉,福贝宠物科研基地由上海福贝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基地占地面积60余亩,2021年底启动,2022年竣工,2023年正式投入运营使用,主要从事宠物营养、护理、繁育研究和宠物主体培训,是亚洲单体最大的宠物营养研究中心之一。

上海福贝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松江,是中国宠物食品十强企业,为全国首家取得CIQ(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注册的宠物食粮生产商。宣城福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于2011年落户宣城经开区,2015年正式投产。落户宣城以后,企业又相继投资建设了福贝宠食中心工厂生产基地、宠物科技园项目及高端宠物食品(冻干粮)制造项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