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扎实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会召开

李中在宣城市分会场参会并发言 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参会

来源: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08-22 08:36

主会场

8月20日上午,全省扎实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会召开,对纵深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李中在我市分会场参会并作交流发言。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宣城分会场(电视截图)

李中在发言中说,今年以来,宣城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主动靠上去、精准接上去、全力融进去,增强主体主导主动意识,变紧邻沪苏浙“桥头堡”为长三角一体化“排头兵”;积极融入长三角都市圈,变“地理中心”为“辐射中心”;突出产业合作这个重点,变区域发展落差为经济增长动能;坚持扬宣所长,变生态资源优势为核心竞争优势,推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走深走实。

李中发言(电视截图)

全省会议后,李中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宣城发展的最大机遇、最大势能、最大红利。要全方位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持续深化与长三角重点城市交流合作,务实推进一批合作事项,全力推进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建设,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加快建设东部新城,着力提升深度融入的综合承载能力,以实际行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进生”。

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我市全省推进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