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赴北京市开展招商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04 14:45

8月30日至9月1日,市委书记李中赴北京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副市长王普,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宣州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要负责人等分别参加。

8月30日下午,李中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是国际领先的工业工程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是国内化工领域资质最齐全、功能最完备、业务链最完整的工程公司。李中实地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等情况。随后,与中国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洽谈合作事宜。

李中对中国化学及所属企业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宣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宣城是长三角四大都市圈辐射交汇中心,是安徽东向发展“桥头堡”,交通区位优越,后发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当前宣城正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聚力打造新能源和汽车零部件两大主导产业,进入了加速发展“快车道”,希望与中国化学在园区建设及产业导入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戴和根对李中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化学改革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所属企业与宣城重点项目合作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友谊深厚,产业发展方向契合,将继续扩大在宣城发展布局,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助力宣城高质量发展。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冶金建设承包商和冶金企业运营服务商。9月1日上午,李中来到中冶集团,与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党委书记、总裁张孟星就推进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李中详细介绍了宣城主导产业发展、东部新城建设等情况,邀请中冶集团来宣考察,开展项目合作。他说,宣城正加快建设东部新城,打造未来城区发展新板块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载体,希望中冶集团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宣城东部新城建设,同时在产业园区打造、新能源产业发展等领域加强沟通对接,创新机制、深化合作,携手互利共赢。

张孟星介绍了中冶集团转型升级发展情况,表示将把握宣城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宣城高质量发展,加快开创合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