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 (扩大)会议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08:43

9月1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宣城市人民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珏、王普、董红明、郑华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林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市政府党组及成员要带头把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学习好、领会透、落到位,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中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确保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在理论学习上落实落细,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政府系统形成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的良性循环。在调查研究上落实落细,坚持在基层查实情、找办法,从周边找典型、找经验,开展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注重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在重点工作上落实落细,紧扣建设“七个强市”的目标和“十一个奋力突破”的重点任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促进事业发展、办好民生实事。在检视整改上落实落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盯住不放、一抓到底,以专项整治的实效取信于民。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市政府党组及成员要率先行动、做好示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进激情,转化为勇担使命、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真正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