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吴爱国主持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09:12

9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黄敏、陈红英、赵艳、周小红,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公开通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市三季度“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点评会、市委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有关章节。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科技创新、人才支撑、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等工作,深入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围绕“七个强市”战略部署,聚焦“科技强市”“制造强市”,发挥政协优势,在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骨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发展特色文化旅游提升城市能级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中秋、国庆节假期将至,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廉洁纪律,弘扬清廉之风,养成简朴之风。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