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吴爱国主持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9-28 08:58

9月2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黄敏、陈红英、赵艳、周小红,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的回信精神,传达学习长三角地区政协开展委员联合视察活动、全市驻外招商队伍誓师出征大会精神;审议《关于提升农村饮用水供水保障能力的调研报告》《关于“充分发挥文史资源优势,助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政协宣城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修订)》。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扎实抓好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的学习培训,增强教育培训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全面提升政协“两支队伍”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全力支持强军建设,团结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关心关爱青年学子投身国防事业,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积极参与“双招双引”,扎实推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工作。要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2+4+N”重点协商活动,认真筹备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协商会,扎实推进界别委员工作室创建,不断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质量。要高质效筹备好政协全会,起草好重要会议材料,广泛征集有价值的大会发言。要积极筹备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活动,充分展现宣城精神风貌、展示宣城政协工作水平。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