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在市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9-29 10:06

9月28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在市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何淳宽一行首先来到双创大厦项目建设现场,深入施工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何淳宽叮嘱有关负责人,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从严把好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在宣广高速公司,何淳宽走进管控调度中心,通过监控视频,查看高速公路各重点路段通行状况,听取高速车流量、指挥调度、应急处置等情况汇报,并向坚守交通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协调,找准交通堵点,提前分析预判,优化处置措施,确保道路有序畅通。同时在节假日期间,要持续强化对危化品运输等重点车辆的安全管理。在宣州市场,何淳宽边走边看,实地查看市场经营秩序、商品供应、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要求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常态化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市场平稳有序。在市第五小学宛溪校区,何淳宽查看了校园外部环境,详细询问交通组织情况,检查了学校操场等场所安全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汇报,并对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日常管理、保障校园周边交通畅通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淳宽在检查中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盯紧重点部位、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