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为加快推动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贡献更多宁国力量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08:38

李中在宁国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强调

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加快推动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贡献更多宁国力量

陈烨到会指导

10月9日上午,宁国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委书记李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组长陈烨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作开班讲话。

李中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规定动作,也是凸显领导干部示范带头、领学促学的重要举措。要把准目标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思想体系和实践要求,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

李中强调,要落细重点措施,始终坚持一体推进。要强化理论学习,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以参加读书班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学习,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入调查研究,聚焦发展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学习先进,在调查研究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着力推动发展,将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体现到促进中心工作上,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要抓好检视整改,清单化、闭环式推进问题整改,以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强化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努力实现常态长效。

李中强调,要加强领导指导,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宁国市委各位常委和其他县级领导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分类指导,发扬严实作风,抓好工作统筹,把主题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联系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动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贡献更多宁国力量。

省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成员,宁国市四大班子主要负责人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等参加。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