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08:39

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 

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李中出席 何淳宽刘颖致辞

10月10日下午,宣城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中出席签约仪式,市长何淳宽,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颖出席并致辞。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小保,副市长董红明,市委秘书长储德友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市政府秘书长郑华主持。

何淳宽在致辞中对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宣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既是双方携手共享数字时代红利、更大程度实现互利共赢的共同愿景,也是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创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共同之举。我们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拓展交流合作平台,不断取得合作共赢新成果。希望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能把更多示范性好项目落户到宣城。宣城将竭诚为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在宣发展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全面落实见效。

刘颖表示,宣城市委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下一步,公司将聚焦云计算、工业互联网、量子安全通讯、大数据、新基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宣城信息化建设的投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助力宣城在“千兆城市”申报、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上取得新进展,为赋能“数字宣城”建设贡献更大电信力量。

董红明与夏小保代表双方签署《宣城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相关部门、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