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赴苏州市、 湖州市招商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08:24

10月13日下午至14日,市长何淳宽赴苏州市、湖州市招商。市政府秘书长郑华,郎溪县政府、广德市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和市投促局负责人等参加。

13日下午,在苏州市召开宣城纺织新材料产业招商发展座谈会,该领域部分在宣企业、在谈重点企业、江浙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受邀参加。会上,我市播放了招商宣传片并详细推介了产业情况和投资环境,部分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了来宣投资意向并现场进行了对接。

14日,何淳宽一行赴光伏背板及胶膜领域龙头企业、永兴特种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本集团湖州基地、苏州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兰干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就来宣投资事宜深入洽谈。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