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书记李中赴郎溪县开展带案下访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8:51

李中在郎溪县开展带案下访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10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赴郎溪县开展带案下访,现场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要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以解决信访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市委秘书长储德友陪同接访。

在郎溪县信访局,李中先后接待了2批次群众来访,信访事项涉及道路安全隐患、农田改造项目等。接访中,李中与信访群众亲切交谈,听取群众诉求和有关部门说明,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的成因、过程、办理进度等情况,现场与有关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明确处理意见和办理时限。

李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办事,合情合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举一反三,以一个问题看一类问题,认真分析信访事项反映出来的普遍性、规律性问题和深层次原因,研究系统性解决共性问题的办法,不断增强党委政府公信力。要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和改进基层工作方法,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用真诚的态度、有效的沟通、细致的工作树立基层党组织良好形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聚焦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群众所想,大兴调查研究,带头落实“四下基层”要求,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郎溪县委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接访。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