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房·开元”数字文旅产业发展研讨会举行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09:13

10月21日下午,“文房·开元”数字文旅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我市举行。市长何淳宽致辞,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主任戴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府副市长杨林秀、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中国铁建、中国动漫集团、祥源控股集团、亚东集团、驴爸爸(安徽)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出席。

何淳宽在致辞中向参加研讨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宣城市情和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宣城作为徽文化发源地和全国唯一的中国文房四宝之城,笔墨纸砚承载了中华文脉的千年记忆,也成就了“宣纸上的山水画卷”。进入数字经济时代,数据作为新的关键要素和重要资源,已成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天的宣城,正在加快建设“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打造长三角生态文化休闲康养基地,更加需要数字赋能和变革,推出智能化、即时化、互动化、场景化的文旅新产品、新业态。热忱欢迎各位专家、企业家多来宣城、了解宣城、投资宣城,带动更多投资伙伴来宣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红利,共绘宣城数字化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画卷。

研讨活动中,专家、企业家代表就“如何推动数字化文旅产业发展”主题举行演讲和圆桌论坛,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会上,举行了南漪湖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文旅领域专家、企业负责人,有关景区负责人,县(市、区)政府及文旅部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研讨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