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安徽省启动仪式在宣举行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09:32

10月21日上午,2023年“社保服务进万家”安徽主场活动在我市府山广场与全国主场同步举行。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张正发出席。省社会保险局一级调研员盛孝文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董红明致辞。

董红明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是全面系统宣传新出台《社会保险经办条例》的重要契机。全市人社系统要认真按照人社部、省人社厅有关部署要求,统筹网上网下、强化内宣外宣,常态化精准化具体化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推动“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进入单位、进入村居、进入家庭、进入人心,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政策、知晓政策、用好政策。

盛孝文指出,“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是《社会保险经办条例》颁布后首次开展的全国性集中宣传活动,各市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当前《条例》宣传贯彻的重要抓手,加强统筹谋划,注重宣传引导,强化责任落实,打造服务品牌,用“技术”赋能“政策解读”,用“服务”提升“经办水平”,推动政策落地见效、深入人心,全力打造便民利民、暖心温心的安徽社保服务品牌,为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现场举行了“我的宣城”APP社保专栏上线仪式,并现场连线亳州、阜阳、六安、芜湖、黄山、广德、宁国分会场。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巡视了活动现场,并实地考察了工商银行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

省社会保险局相关处室、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县市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