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十一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闭幕式举行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0-24 08:36

10月22日晚,第十一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闭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市长何淳宽致闭幕辞,中国文房四宝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米军,市及市级领导杨林秀、宁伟、彭禧元、盛浩、李斌出席。

何淳宽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给予宣城关心、支持的领导嘉宾、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为本届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各界同仁、各有关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广大市民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社会各界朋友汇聚宣城,共同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赛事、会展、论坛等活动,留下了共同的美好回忆,为我市下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成为我市文旅事业发展的崭新起点。我市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推动宣城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将宣城打造成为长三角的生态文化休闲康养基地,与大家共同绘就一幅“宣纸上的山水画卷”。

闭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宣酒之夜”晚会,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宣酒集团联合主办,以“文房四宝”为底色,以音乐为旋律,通过文房春秋、诗酒年华、国风大秀、盛世高歌四大篇章,打造了一场全民共享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