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以决战决胜姿态做好四季度工作 奋力交出全年工作高分答卷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7 08:46

李中在全市三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上强调

以决战决胜姿态做好四季度工作 奋力交出全年工作高分答卷

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出席

10月26日上午,全市三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召开。市委书记李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要求,以决战决胜姿态做好四季度工作,确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圆满收官。市长何淳宽通报点评了全市三季度重点工作情况,操龙灿、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李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三季度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相关工作亮点和存在的差距不足。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全力拼经济、优环境、保安全,三季度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效,延续了良好态势。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正视差距不足,弥补短板弱项,坚持业已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奋力交出季度“赛马”和全年工作高分答卷,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就做好四季度工作,李中强调,要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紧扣工业强市战略,更加突出首位产业、企业技改、数字化赋能,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卡位突破;要持续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强化项目跟踪调度,全力向上争取对接,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推动完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要全力以赴招大引强,切实把招商紧抓在手,力争在招大引强上再有新突破;要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全域纳入上海大都市圈,加快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长三角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广德先行区建设,精心筹备“一地六县”主要负责人会议;要着力抓好科技创新,用好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宣城科创中心,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大招才引智力度;要深入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持续深化乡村建设;要抓好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加快东部新区和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建设发展;要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政府服务供给;要切实抓好安全和民生领域重点工作,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开好局奠定基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有关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开发园区分别作交流、表态发言。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各省级以上开发园区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