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 李中主持并讲话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0-28 16:07

市委召开“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加快建设 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

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

李中主持并讲话

10月27日下午,市委“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传勇出席。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参加。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围绕协商课题,从不同领域、侧面、维度进行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中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民主协商交流会,也是一次调研成果研讨会,更是促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推进会。大家建言主题扣得紧、建议提得准、工作做得实,体现了各党派团体高度负责的履职意识、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优良作风。市委统战部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工作具体举措。

李中强调,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首要任务是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共二十大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作为目标要求,全力拼经济、抓发展;把推进新型工业化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力育动能、扬优势;把项目招商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和生命线,全力引增量、增后劲;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最大机遇、最大势能、最大红利,全力促融入、拓空间;把营商环境作为最重要的要素资源,全力优环境、植沃土。

李中强调,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更要付诸实践、付诸实干。各党派团体是“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积极主动融入大局,把牢正确方向,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独特优势,积极融入服务保障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既在建言献策的“会场”上献计献策,又在经济建设的“战场上”出招出力。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加强政党协商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多条件,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牛传勇从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发挥优势作用,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就做好政党协商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合工大宣城校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